黃禎憲皮膚科

這家是台北市有名的皮膚科診所!!
人真的很多,醫生人很好^^
但它預約只限當天早上八點開始用電話或到醫院去預約掛號
我今天早上(8/21)八點多親自去預約~~以為應該會很前面!!沒想到居然要84號= =!
不到20分鐘的時間我已經排到84號   囧rz
晚上去給黃醫師看
叫號燈已經到101號,但我看到現場還是有一堆人掛號,已經晚上10點快半了……..還一堆人搶掛號
我看到現場有人掛號…..254號@@!
媽呀~~~~~那這樣要等多久呀
我今天終於見識到傳聞中的恐怖掛號,而且最恐怖的是…..黃醫師一定會把今天所有掛號病患都看完
所以時常聽到有人在網路上說,黃醫師都看到半夜………orz
 
真的是太屌了 
 
本篇發表於 日記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